前段时间V0上线了使用对话生成网页的功能,小刚也是很早就加入了等待列表,这周末终于开通了,今天测试了一下确实还蛮有用的,可以直接使用中文来对话修改。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申请试试看。
官方网站https://v0.dev/

如上图只需要几轮对话就可以生成一个类似ChatGPT的聊天界面,当然开始表述的越清晰生成的效果肯定也越好些,毕竟越清晰越省钱~ 目前测试的用户都额外送了1000个积分,每次对话需要消耗30积分,免费用户每个月会有200积分,白嫖一两个页面还是没问题的。付费的则是根据费用每月赠送不等的积分,10美元是1500积分。

本地部署需要Nodejs,如果你跟小刚一样比较小白不会部署Nodejs的环境。可以在右上角切换到Code模式,复制其中的Html

然后到 Tailwind Play(https://play.tailwindcss.com/)将代码复制到HTML,再复制下面其中ALL css中的内容,新建一个css文件并引用就可以使用本地的静态化页面了。